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食記] it's just ok的韓式炸雞吃到飽─【Green Light】


前陣子看到網路新聞報導台灣第一家韓式炸雞吃到飽
雖然說去年就開了
但好像沒什麼聽說過
既然號稱台灣第一家
好像也是唯一一家韓雞吃到飽
於是趁今天去一探究竟



這家餐廳的一口價是499+10%
不過我是在團購網買的餐券
比較便宜


以上18道都是可以一點再點


另外還有額外付費的飲料單


直接進入重點吧


大韓原味炸雞
聞起來有一點點的油耗味
炸雞皮脆
但並不juicy
優點是經過去骨處理


用辣醬炒的辣醬豬肉
這道還滿推薦的
吃起來就是
跟菜名本身一樣直白啦
就是用辣醬炒的辣醬豬肉
肉質不錯 炒得也很入味


大家都愛的起司拉麵
說是拉麵但其實應該算是泡麵
這道我覺得也挺不錯的
我的名言:
「起司永遠不會出錯!」
(我哪位?)


有蛤蜊的雞湯
湯頭走清淡路線
蛤蜊的量給的算是大方


秉持著起司永遠不會出錯的原則
這道 起司很多的辣炒年糕
我也滿喜歡的
主要就是濃稠的起司沾著年糕一起入口
口感和味道都很棒
這道可以多點一些


民國糖醋炸雞
看起來好吃但口味太甜我不是很愛


萬歲醬油炸雞
這道滿合我的胃口的


口感上不鹹膩


可以煮的年糕鍋


店員會來桌邊服務煮到熟
然後貼心的跟你說可以吃了


主要的料是豆腐片 年糕 高麗菜 速食麵 韓式辣醬


真的很辣的拉麵
菜名沒有在跟你開玩笑


根本是來自地獄的辣
吃一口後完全吃不了第二口
一定要真的真的真的很會吃辣再來試試看


老實說 滿過癮的


店員看我們辣到不成人形
送上一壺冰水來救火



酒類的話要額外付費



店內環境


KPOP電視牆


男廁門口的標語
但改成"歐吧"應該會更可愛!



整體而言
畢竟是主推韓式炸雞吃到飽
但炸雞的表現並不特別驚艷
且選項偏少
麵啊湯啊的選擇還比較多
也許就是因為吃到飽
有成本的考量
所以建議不要抱太過高的期待

老實說
價位上還可以有調整的空間
但因為店家開在東區精華地段
且考量到有些人的胃真的很大很能塞
很難降低定價

如果定價不要超過400
我會認為還算物超所值

但必須要推店員的服務
這點的確有加分

然後
也不是全然不推薦
個人覺得
這家店的氣氛滿適合多人聚餐的
而且一群人吃東西總是會比較香
參考看看囉




Green Light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0巷18號
電話: (02)8771-08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