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食記][火鍋][中山] CP值還不錯半自助式涮涮鍋─【川之流】


冬天就是要吃鍋系列又來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小小的私房推薦
位於中山站中山市場附近
長安東路上川之流涮涮鍋




一般附的是北海道昆布鍋底
喜歡其它風味的就要另外加錢囉


個人海陸套餐感覺滿豐富的
490起跳



超值套餐也不錯 350起


單點的肉品(牛) 290起
每次來都是吃290的板腱牛肉
因為卡省!


豬羊則是280起跳
加一成服務費然後自助吧可以吃到飽
雖然自助吧主要是甜點為主啦


涮涮鍋基本配備
會送上兩層疊在一起的火鍋料
第一層是蔬菜類菇類高麗菜


下面第二層就是這些火鍋料囉
餃類蟹肉棒米血糕豆腐魚板等等等


肉片個人覺得給得算是夠誠意
而且也是好吃的


開煮囉
不要看小小一鍋
其實每次都吃的很撐


合照一下先
不知道為什麼
涮涮鍋看起來這麼嬌滴滴的東西
最後都會讓人飽到喉嚨


還有蛋


基隆魚餃是另外點的
個人愛吃


豆皮也是另外點的
因為我吃鍋一定要有豆皮陪伴不然會罷吃
也是一個任性


拉麵是自取式的
所以要吃多少有多少!


我很喜歡這邊的拉麵
Q彈有嚼勁


白飯也是無限自取


還可以一秒變魯肉飯!


甜點櫃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不過我覺得已經足夠了
畢竟只要點個最基本的鍋就能夠享有這些點心吃到飽


吃不飽的話
我們還有什麼?
是不是冰心地瓜!
(以為自己是購物台嗎)


黑糖凍 布丁


百香果果凍


厲害的來了
是霜淇淋機
很棒!
可以說是鎮店之寶之一


吃完燒燙燙的火鍋
來口冰淇淋是非常暢快的事


還有咖啡機


也算是貼心↑


還有人氣王排行榜
有點可愛


吃得七分飽
健康不易老
吃得八分飽
美味剛剛好

我太喜歡這家店的幽默了



綜合評價:

個人覺得這家店很低調
空間小小的位子不算多
整體氣氛有種家庭式涮涮鍋的感覺
但是生意非常好

我覺得這家店應該主要是做社區鄰居生意
也就是像我一樣住在中山區的人
CP值不用我講因為剛剛已經提過了
點基本的鍋可以吃到很多東西
當然如果你喜歡彭派一點的
就可以試試看海陸套餐 也不貴 很划算

推薦給只是想要簡簡單單、溫馨的吃個涮涮鍋
而不是那種滿漢全席的吃到飽的人


川之流精緻涮涮鍋

地址:長安東路一段8號
電話:02 2523 3009
營業時間:AM11:00-PM11:30


剛成立了粉絲專頁,如果文章你還喜歡
歡迎按個讚與我分享我的更多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