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食記] 誰說新莊是美食沙漠?我找到了綠洲─【品爵鐵板燒】


吃勤男子本身是輔大的榮譽校友
當然這是我自己頒給自己的啦...
畢竟在這所學校從大學到研究所的時間呢
該怎麼說
如果我大一就生小孩現在孩子都上國小了(甚至快小學畢業?)
好啦重點是
誰說新莊是美食沙漠!?
今天就要帶大家到新莊吃高級的鐵板料理!



品爵在外觀上走的是典雅低調的路線


一樓一進去就是鐵板燒舞台
其實我覺得鐵板燒是表演性很強的料理
從師傅站在你面前揮舞雙手開始
身為顧客的你就已經在為這第一印象打分數了
同時也決定你是否會喜歡接下來的餐點


而如果師傅又是高顏值型男的話!
完全就是加分再加分
聽說師傅有六塊肌
哈哈哈
這就要靠你的本事去求證囉~
不過我相信少女師奶們來這邊
看到帥氣的廚師幫你準備餐點
一定會像他們背後的背板一樣
心花朵朵開呀!


商業套餐480元起
從價格可以反映出食材用料
品爵走的不是平價速食路線
繼續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竟然可以在新莊吃到這麼高級的鐵板燒
這次點的是法式鴨肝套餐
光看到菜單就已經流口水啦


很西式的setting


第一次看到法國香蒜麵包也可以這樣做


從小就很愛吃香蒜麵包
用鐵板煎起來
竟然比烤的還好吃


沙拉我點的是凱薩沙拉
裝在瓶子裡面先搖一搖


再倒在盤子上


皇家養生清湯
山藥的濃稠在湯匙上一覽無遺


鮮肥的草蝦
去頭去殼
感覺可以直接生吃了


三鮮拼盤


其中包括高級的深海鱈魚
閉著眼睛咬上一口頓時能聽到海浪拍打的聲音


沾點青醬
融合草蝦鮮甜的肉汁
在嘴裡散開來的味道
絕美


太過分了!是龍蝦!
來這一定要點到海鮮才算沒白來
老實說
平常我對蝦子真的還好
就是說如果要開一團蝦子吃到飽的話
我是會裝病在家裡看醜女貝蒂的那種
所以要讓我為之驚艷的蝦真的很難得
除了它是一隻剝好的蝦以外(這很重要!)
肥嫩Q彈的肉質且完全不帶海味
讓你吃完仍口齒留香


超大干貝
厲害的是
表皮煎出微脆焦糖色澤
但裡面卻十足軟嫩


我的頂級鴨肝來了!
很喜歡這種入口即化不帶腥味的口感
份量給的大方
還可以分給朋友吃不嫌少


各種肉


我點的是美國嚴選無骨牛小排


除了享受
想不到其它字眼
並不是詞窮
而是它甚至比專門賣牛排的餐廳還要好吃


一旁的配料有香菇花椰菜跟玉米筍


juicy彈牙的七分熟切塊無骨牛小排
配上香煎蒜片同時入口


朋友點的安格斯肋眼看起來也超厲害的


餐後點的美式咖啡
出乎我意料的是
我以為餐廳附的咖啡喝起來應該是普通的
所以通常不會喝完
但這邊的咖啡喝起來滑順
帶有咖啡的天然微酸和淺淺煙熏香氣
一飲而盡呀


當然
黑咖啡配上蛋糕才是人間一大享受
餐後的提拉米蘇
畫上了完美句點


我嚇到了
如果你硬要說新莊是美食沙漠的話
我想我已經找到了綠洲

品爵鐵板燒
用料上
新鮮 實在 高檔
價位上
要在台北市區吃到這種頂級鐵板燒
消費一定只會更高不會再低
師傅上
哈哈哈
害羞啦我不講~
交通上
我家有公車(652)直達店門口!

好拉畢竟我家不是你家
所以如果你也是搭大眾運輸的話
坐到捷運新莊站
新莊衛生所出口轉搭786.783
新莊高中中平路口下車
到站即到店


品爵鐵板燒創意料理Teppanyaki
營業時間:11:30-13:45/17:30-21:00
電話:(02)2277-396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6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