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食記]日式拉麵再一彈~此番是來自橫濱的大和家!





位於市民大道上微風廣場斜對面的大和家



家系最強!



再次強調...最強



店內的整體配色風格搶眼
真的是充滿濃濃的日本味


長長的吧台座位
就是日式拉麵該有的樣子


旁邊還是有情人雅座啦


調味料的部分也算豐富
很少看到豆瓣醬和黃薑絲這兩味



特別的是
雖然賣的是拉麵
卻會附上一碗白飯
照著步驟試試看拉麵湯頭和白飯的獨特組合



看不懂.....直接跳到菜單吧











菜單設計得很易懂
搭配六格漫畫和圖表也別出心裁



大和家黃金拉麵
海苔8片 叉燒4片 糖心蛋2瓣



比起山頭火無聊的蛋
糖心蛋是不是看起來滑嫩可口又有誠意多了呢


黃麵條軟Q但有嚼勁
麵量也絕對充分



煎餃好吃!



外皮有點金黃焦脆
讓我想起去年這時候在神戶街頭小店面吃的餃子



附上飯囉



把拉麵上的海苔移植到飯上面
也還不錯
重點是吃下這一碗飯
飽感十足



鹽味拉麵
硬度:硬
味道:淡
油脂量:少
以上三種都是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度選擇



叉燒軟嫩滑口



我還是喜歡下麵硬硬der!



可憐呀...沒有糖心蛋只有小鳥蛋



雖然已經是口味偏淡
但日式拉麵湯頭總是鹹到你心頭



和我一起來吃的好partner BoBo覺得
怎麼會有人在拉麵裡面加薑絲?
也是啦...但我有我的style哈哈哈
總覺得難得拉麵店會附薑絲
嚐嚐看也好
不過呢
它就是薑絲囉
對愛吃薑的我來說
倒是一項不錯的佐料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可是吃來吃去日式拉麵都差不多耶
只能說吃勤男子我太不知足了
台北的拉麵店多到讓我常誤以為自己已經定居在東京
但是真的要讓我發下誓言說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的
還真是....沒有幾家
我想這就是我太犯賤
就像H&M還沒來台前
天呢我如視珍寶凡出國必逛之景點
(除了在印度沒有分店以外)
但是上上禮拜去微風松高逛了一圈
不知道是不是好貨都被搶光了
我一度以為自己在逛迪索奈爾耶!
OK 離題了
關於大和家
沒什麼好挑剔
硬要說也只是麵吃到最後好膩
還是推薦給像我一樣想挑戰全台北拉麵店的你囉!


橫濱家系大和家拉麵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2號 電話:02-27718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