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普吉] 泰國普吉島巴東海灘五星級渡假海景酒店【U Zenmaya Phuket Resort】part III 設施篇


之前介紹到一半的普吉島U Zenmaya飯店
現在來做個結尾吧!
這篇主要跟大家介紹飯店的各項設施
前情提要:

[普吉] 泰國普吉島巴東海灘五星級渡假海景酒店【U Zenmaya Phuket Resort】part I

[普吉] 泰國普吉島巴東海灘五星級渡假海景酒店【U Zenmaya Phuket Resort】part II 早餐篇






泳池


這邊的泳池是時下最夯的無邊際泳池(infinity pool)


因為直接面海
看起來真的是無邊無際
視野非常遼闊


邊泡在水裡還可以邊看夕陽餘暉
不過當天雲層太厚了


就 讓我回味一下嘛!


耶!


這張好set!


由於房客每人都有一瓶welcome drink
我當然是選啤酒囉!


池畔旁就是露天的酒吧
趁著happy hour來杯調酒是個不錯的選擇
左邊是Mai Thai 右邊是長島冰茶


大自然是很奧妙的
得小心蜥蜴的出沒!


如果無邊際泳池無法滿足你
U Zenmaya有私人的小海灘


晚上漲潮不要去就好
我當時可能以為自己在演風中奇緣


看到fit
應該就知道是健身房吧


這台三合一也太威


跑步機消耗在這邊度假增添的脂肪


還有圖書館喔


懶骨頭
各種愜意


採光好  望出去也是湛藍大海


雖然我的確不知道有誰去渡假還會上圖書館啦
可能是我吧...
畢竟
我連跟朋友去水上樂園玩包包裡都要帶一本傳播理論才安心


好希望這裡就是我家喔...


有中文雜誌



以及各種不同雜誌供你讀取


猜猜這個做作的posey男身處哪裡?


是spa區啦~
不過你也知道在泰國到處都是便宜又大碗的按摩店
也就沒有在這邊抓龍
所以不知道手藝如何囉


因為U Zenmaya距離鬧區是有一小段路的
所以飯店很貼心提供免費的巴士
還有註明發車的時間
會載你到全世界遊客去普吉島都會逛的Jungceylon購物中心
不過如果你趕不上回程的巴士
其實搭當地的嘟嘟車也很方便
雖然不免俗要喊價一番


出發!


點開影片來看看沿途的風景囉!


U Zenmaya三部曲到這邊告一段落囉
希望你們還喜歡
雖然普吉島的開發程度已經讓你有選不完的飯店了
但是U系列我真心推薦
對遊客來說
我相信CP值絕對是考慮的主要點之一
而這間飯店的CP值可以說是高到不能再高
物超所值

之後我會介紹曼谷的U飯店
是我後來再度去泰國玩時住的
一樣沒有讓我失望!

OK啦
有興趣的話再點我看房型吧!

U Zenmaya的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