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食記]Salvatore Cuomo & Bar 義式料理吃到飽


觀眾朋友大家好
今天我們來吃一家位於微風廣場的義式餐廳



在這邊也預祝大家
萬聖節快樂
我賭今年滿街都會是安娜貝爾
雖然朋友邀請我扮美少女戰士啦
但我還需要扮嗎
我渾然天成的燕尾服蒙面俠耶!


這家餐廳中午時段平日500元吃到飽
不加收服務費喔
但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
請大家眼明手快也別忘了吃相好看


琳瑯滿目的餐點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飲料
有各式各樣的果汁
但因為我一早起來五官還沒就定位
只能猛喝黑咖啡消水腫
否則無法生存在型男滿街跑的微風廣場
況且如果遇到孫芸芸怎麼辦
一定要把自己的服裝儀容準備好啊
於是這次沒有品嘗到果汁
不過朋友之前來喝了蘋果汁
她形容大概就像是TREE TOP的味道



茶包有紅茶 綠茶 茉莉花茶 烏龍茶


身為對體態有點要求的現代新男性
就不該來吃吃到飽
沙拉是我的最愛
尤其蘿蔓凱薩沙拉有種不可抗拒的致命吸引力
我可以吃完一整盆都沒關係


有鑒於沙拉被我吃完了(怎麼可能)
旁邊還有一些時蔬可供大家享用
是不是很樂活


樂活完了
要進入無止盡的pizza天堂囉
各式各樣的pizza任君挑選
吃到後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吃什麼了

推薦給迷戀起司的你

馬格力特嗎?

火腿橄欖起司

這一道是燉蛋
照理說會是我非常喜歡的料理
但似乎不太對味
所以我只夾了一塊
可能是因為有點冷掉的關係
蛋就是要趁熱吃呀!
否則只好滾蛋


跟大家交流一個小祕密
就是我回家整裡照片時
竟然發現
我完全沒有拍到一道義大利麵
實在太不專業了
抱歉呀
可能是因為義大利麵沒有很impress我
只好一跳跳到甜點的part


 這一道甜點非常有層次感
同行的友人都滿喜歡的
巧克力的外層
夾心好像是棉花糖


巧克力戚風蛋糕
口感鬆軟
一口蛋糕一口黑咖啡
絕配


廣受好評的馬德蓮不思議
但下面小巧的巧克力蛋糕是我的最愛
忍不住拿了好幾塊


咖啡義式蛋糕
忘了吃起來怎麼樣了....
因為巧克力小蛋糕實在太搶戲


開放式的廚房
左邊那一位黑頭巾的廚師好像是日本人(嗎)


用餐環境一隅


店面的設計也別出心裁
但店員頭上戴的南瓜
讓我很想再次祝大家
萬聖節快樂!



 說真的
去義大利麵餐廳
除非你真的去很平價的那種
否則一頓飯吃下來加完服務費三百跑不掉吧
所以個人覺得
500元吃到飽非常划算
但因為這次跟幾位好朋友一起來吃
無可救藥的大聊天
彼此更新最近的爛桃花還有論文進度的瓶頸
導致我沒有發揮到大胃王的靈魂
有點小小遺憾
否則我真的是可以吃到撐
即便沒有撐但也是很飽的
所以pizza義大利麵甜點下肚後
馬上往健身房狂奔



PS.晚餐的部分是採單點唷




Salvatore Cuomo & Bar 
網站:http://www.salvatore.com.tw/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日 11:30-23:00 (LO 22:00)
星期五、六、例假日前 11:30-23:30 (LO 22:30)
預約電話:02-8772-7465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
(微風廣場GF,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