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食記]CP值高到爆 Hot 7 鐵板燒



hot 7新鐵板料理









不囉嗦!
不廢話!
但....前情提要總是可以的吧?
hot7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平價鐵板燒
我知道你聽過高檔的夏慕尼
甚至身為布爾喬亞的你
可能吃過不下兩三次
而hot7的出現
對無產階級以及學生族群簡直是一大福音
CP值非常高
290+10% 七道料理 
平價又實在
再讓我說一點點就好拜託
我們馬上進入主題
去年當我一知道長安松江要開第一家店時
就緊鑼密鼓注意
後來開幕打電話要定位
它們的定位守則是
你必須要再整整前一個月就電話預約
誰知道下個月的今天我在幹嘛啊!
所以開幕好久
斜對面的鼎王都吃了好多次了
卻總是和熱七擦肩而過
但其實
它們還是有開放座位給現場候位的老百姓
只要你肯等
基本上還是吃的到
好了
我們開始

hot7我吃了第三次
都是在家樂福桂林店四樓吃的
沒定位的話建議晚上6點以前到現場登記
能早點吃到的機率翻倍
超過6點登記它們的統一話術是
「現在都要等到8:30以後才會有位子喔!」
不過運氣好的話
其實半小時內就等的到

門口提供自助式茶水
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儘管你排的是隔壁餐廳
也可以默默飄過來偷偷倒一杯
別說是我教你的
基本上我們不會做這種事
就算做了也不會承認






這是一進門
簡單有力的設計
櫃台和品牌名稱連貫
整片紅色超Hot
而logo的字型設計也有明確品牌定位
年輕 活力 平價


入門馬上被這一背板吸引住 ↓
叉子插在蔬果上
馬上和健康聯結起來


背板前就是用餐區和煎台



這是走到更裡面的用餐區
另外沒拍到靠牆的部份是方桌
適合喜歡面對面吃飯聊天的客群



菜單的部份
王品集團一貫的做風
也省掉很多做決定的時間



檸檬芭樂冰鑽
之前來是仙草冰鑽
連不太喝甜飲的媽媽都讚譽有嘉
所以這次換新口味
是有一點點小失望
但檸檬芭樂也解渴也解膩
滿好喝的


前菜沙拉


穿插一個餐具的部份
桌上的牙籤可供您無限暢摳
而內嵌的衛生紙也讓桌面看起來整齊俐落



表哥點的銀杏牛蒡雞湯



我和媽媽都點和風牛筋清湯
本來只想要用一句OMG帶過
以免被嫌廢話多
可是你知道的
空姐講空話
廢人講廢話
這碗牛筋清湯媽媽用了實在兩個字來形容
實在太實在了
牛肉+牛筋大概有4-5塊
以平價料理來說
誠意十足



主菜來了
媽媽點的香煎櫻桃鴨腿
很有嚼勁
旁邊灑上海鹽
可以蘸著吃
有沒有注意到
鴨肉後面的醬料
不知是有意無意
像不像鴨頭和鴨喙呢




無牛肉不歡的我
點的是香蒜炙燒牛排
說到無牛肉不歡
準備研究所時我曾下定決心半年不吃牛
真的很佩服自己的毅力
我知道你心裡想的是
關我屁事!


就像臭豆腐要疊著泡菜一起吃
牛排也要疊著蒜片一同入口才乖


表哥點的照燒黃金雞腿
雞肉軟嫩自然不用說
但impress我的
是皮
你曾經吃過薄薄一片剛烤好的焦糖嗎
那種舖在布丁上的薄薄的焦糖
OK
那你懂我在說什麼了!


蒲燒鯛魚蒸飯+漬物
右邊那一坨是泡菜
摻入蜂蜜芥茉醬後面目全非
但這種吃法還是第一次吃到



 我不知道有什麼菜比這個更安全了



OK
我們來到了最後階段
他在幹嘛?
做蔥油餅嗎?
我們繼續往下拉




甜點-銅鑼燒
加入紅豆卡士達醬
口感清爽
吃起來也不覺得有負擔
用這一道簡單卻有巧思的點心收尾
相信你跟我一樣會畫下一個滿意的句點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覺得CP值很高
hot7走的是日式精緻路線
而王品集團的餐廳
也絕對不用擔心吃不飽
如果一碗蒸飯不夠
你可以另外跟他點白飯
是無須另外收費的
同時如果你有花旗享樂卡
還會得到額外的優惠

不過身為無卡一族
我也只能在角落畫圈圈




hot 7 桂林店(位於桂林家樂福4F)

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樓
02-2383-1199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