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食記]市民大道1885 Burger Store美式餐廳


位於市民大道上微風廣場旁的
1885 Burger Store
名字取的真復古!


台北這麼多家美式餐廳
真的很多
但這一家可以打趴一堆!




好了
全世界都知道萬聖節要到了!


但店內的裝飾太可愛了
還是忍不住狂拍




這樣一來
應該沒有人會忘記萬聖節快到了吧.....
到底是要提醒觀眾多少次!




ok
假如你真的很想慶祝萬聖節
就把這店內小道具戴在頭上吧
我想沒有人會覺得你可愛




店內的大黑板


角落一隅
我發現我特愛拍角落一隅 
可能這樣的空間讓我很有安全感


而這是menu一隅
為什麼說是一隅呢
因為menu的內容太琳瑯滿目
好處是菜色豐富毎一道都想吃
但缺點就是
會讓不知怎做選擇的天秤如我招架不住





 酸酸辣辣的墨西哥塔塔酥炸雞肉堡
$ 215


當然還有漢堡最棒的夥伴
屎條
薯條
看到左邊溢出來炸出來爆出來的薯條
我們都以為它是一整桶呢
吃得正開心的時候
說時遲哇咧那時快
就沒了
因為它其實如右圖
淺度就跟我這個人一樣淺




水牛城辣肉醬牛肉起司漢堡
搭配拖鞋麵包
融趴在牛肉上的起司
永遠是我無法抗拒的罩門
雖然這道不是我點的喇
但一看到辣肉醬上面點綴著OMG的墨西哥辣椒
別鬧了!快塞滿我的口!

$ 240


同場加映一般漢堡麵包版本的
口水已經流到地下三樓



 花生醬脆培根牛肉起司漢堡
朋友的說法是
花生醬特兒濃兒
原來這世界上除了花蝴漢堡
還有其他地方吃得到發森醬漢堡
我們都應該發自內心感謝發明此款漢堡的人
它堪稱是漢堡界的橋楚

$ 220



蘑菇起司牛肉漢堡
很基本款的漢堡
引述朋友說法:口感普普通囉!

$220



隨堂測驗:
三秒內用一句成語說明這張照片?
3
2
1
0.9
0.7
0.5
.
.
.
.
時間到!

A:虎視眈眈


每一套餐點都是用木頭砧板送上來
是不是很口愛
省魔!!
左下角是省魔!!??


這個世界就是不缺酒鬼
相信身為酒鬼眼尖的你
早就把注意力放到左下角了
REKORDERLIG CIDER
店內供應三種口味
分別是 蘋果/草莓萊姆/野莓
$ 190/瓶




以上
全都不是我本人點的
如果你是忠實觀眾
一定知道我是注重體態的時尚型男
已吐!
好啦...因為那幾天臉狂冒痘
那幾天總是特別難過...
當天已經預約了皮膚門診了
就要有不吃炸物的決心
所以我點了沙拉
OMG 哥最愛的沙拉呀!
三番兩次確認是蘿曼葉我才點的
但有個點餐時不知道直到買單時才呼之欲出的小陷阱是
點餐時店員問我要不要凱薩醬
我說要
沒想到結帳就多收了20塊

$ 90 + 凱薩醬 $ 20




一句話
我下次一定要吃到漢堡!

這家餐廳是我第一次來
雖然一口漢堡都沒吃到
但已經被列為必吃之美式餐廳
除了菜單選項多以外
(不見得是優點啦對天秤的我們來說!)
(是要強調幾次!)
毎一個漢堡都色香味具全啊
用餐環境很用心設計
座位舒適 位置方便
還想不到要吃什麼美式餐廳嗎?
來吧!



1885 Burger Store

營業時間:11:00-23:00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57號
02 2778 5338



ps.附上幕後工作人員們(?)的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